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玉河漂浮一男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1:35 新京报

  警方怀疑死者系附近工地工人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实习生赵雪浩)昨日下午2时许,昆玉河西钓鱼台嘉园售楼船下漂起一中年男尸,随后尸体被警方打捞上岸并带离现场。

  昨日下午3时许,两辆警车和一辆运尸车停在事发现场,办案民警正在现场对尸体进
行勘察。死者是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平头、全身呈青紫色,口鼻处有淤泥,身上只穿一件蓝色内裤。

  据西钓鱼台嘉园售楼船王姓保安介绍,下午2时许,他正在船前值班,看到靠近船的水面上有一男子把头埋在水中。因以为对方是在游泳,他冲着该男子喊“别在这儿游泳”,但没有回应。王姓保安说,约20分钟后,他看到浮出水面的头部漂移到船的南侧,感觉不对,便拨打了报警电话。

  民警赶到后,组织人员打捞尸体。据现场办案民警表示,死者可能是附近工地工人,但是工地方并无人认尸。随后,尸体被运尸车带离现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