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遵义来渝专抢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2:04 重庆晚报

  本报讯贵州省遵义市人李某等人来重庆找钱,专抢中年妇女。昨日,李某等两人在巴南区抢夺一妇女时,被土桥派出所巡逻民警捉获。

  两人交待,7月初他们和另外两人从遵义来到重庆,专门在大白天骑摩托到各居民区转悠,抢夺中年妇女,先后在南岸区、巴南区等地作案10余起。

  民警随后将住在渝中区一旅馆的另两人捉获。目前,4人均被刑拘,此案还在审理中。

  记者 丁春兰网络编辑:甘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