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抢劫同行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2:10 新京报

  得手200元,当晚即被警车堵住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通讯员胡东江)3名司机觉得拉活跑出租挣钱太慢,便对司机同行动了邪念,在对一名货车司机抢劫得手200元后,事发后即被延庆警方驱车拦住去路。

  昨天凌晨1时许,延庆警方接到河北司机谭某报案称,谭驾驶蓝色东方红牌货车往唐
山市送煤,行至延庆县110国道大榆树村路段时,被几名男子拦住,抢走现金200元,几名男子上了一辆白色松花江面的车逃走。

  延庆警方迅速调集警力赶往现场,并沿嫌疑人逃走的方向驱车追赶,后在110国道姜家台村路边截下嫌疑车辆,控制车内嫌疑人吴某等三人。

  据吴某等人供认,他们均为延庆人,平时跑出租,由于近期效益不好,便决定抢劫过往的司机,“没想到,刚一出手,就被抓了”。目前,三名嫌疑人已被刑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