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因嫖资纠纷杀害卖淫女被枪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2: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思娅)昨天上午,27岁的王华敏被一中院法警押赴刑场,执行枪决。在死刑会见时,答应过父亲“要跟法官喊冤”的王华敏,并没有对执行死刑提出任何异议,他一路走一路笑,看起来很轻松地登上了警车。

  北京青年王华敏,原是北京市现代京城机械有限公司的一名合同工。2005年3月27日,王华敏通过电话约会歌厅小姐萍萍(化名),两人在萍萍租住处发生了性关系后,因嫖资
问题发生争执。争执中,王华敏掐晕萍萍后,又用尖刀割断了对方的喉咙。作案后,王华敏拿走萍萍的200元人民币和2万元韩币。同年4月5日,王华敏被公安机关查获归案。12月19日,一中院以故意杀人罪一审判处王华敏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庭审时,王华敏坚持不肯承认自己杀人,他的律师口若悬河地说出了一大堆理由。但庭审刚一结束,法官并没有对案件进行宣判时,王华敏就向法庭提交了“死刑会见申请”,希望在执行死刑前能与父亲见面。前天,父子二人在一中院的暂看室见面了,老父亲泪流满面地要求儿子“一定记得向法官喊冤屈”,因为父亲始终不肯相信王华敏杀人,用父亲的话说,王华敏始终都是他的好儿子。

  昨天与王华敏一同被押赴刑场的还有19岁青年张俊峰和26岁的男子李志强。张俊峰原在北京担任送水工。由于总挨老板骂,张俊峰杀死了老板的儿子,并称“让他一辈子也过不好”。李志强强奸并杀害84岁老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