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名女青年拒绝卖淫坠楼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3:51 城市快报

  津警赴内蒙古全擒5名强迫他人卖淫疑犯 富祥洗浴俱乐部被责令停业

  通讯员张宝丰 刘明军 龚志安 记者常健

  城市快报

  3名外地女青年被同乡男子骗至本市并强迫卖淫,稍有反抗便惨遭殴打,其中的两名女子不堪忍受毒打,在逃跑时坠楼摔伤,后被警方解救。

  今年6月20日,家住内蒙古某市的3名女青年被同乡男子王某、敖某以打工为名骗至本市塘沽区,住在富祥洗浴俱乐部。后王某、敖某纠集同乡李某、姜某、马某3人强迫3名女青年卖淫。因3名女青年不从并决意离开此地,王某等人随即强行限制了3人的人身自由,并进行恐吓殴打。

  6月27日晚10时左右,其中的两名女青年不堪忍受殴打和侮辱,趁王某等人不备,从富祥洗浴俱乐部二楼的厕所窗户爬出,沿雨水管逃跑。由于雨后水管湿滑,二人滑落坠地,致使其中一名女青年腰椎受伤、左脚踝骨骨折,另一名女青年腿骨受伤。

  公安塘沽分局接警后,立即指派开发区派出所、刑警七大队和巡警支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找到报警的两名女青年,并根据她们提供的线索成功解救了仍被困在富祥洗浴俱乐部房间内的另一名女青年。

  为使在逃的王某等5名疑犯落入法网,公安塘沽分局派出精干警力展开了全力追捕,本月7日凌晨,在内蒙古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终将王某等5人抓获归案,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鉴于富祥洗浴俱乐部存在重大治安隐患,目前已被公安塘沽分局依法责令停业整顿,并建议有关部门依据有关规定吊销其工商营业执照。

  【警方通报】

  为防止此类案件再次发生,市公安局已就此情况向全市洗浴业及其他娱乐服务场所发出通报,要求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切实引以为戒,提高遵法、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市公安局还要求公安各有关分局和属地派出所要进一步依法加大对界内娱乐服务场所的治安管理力度,并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严厉打击卖淫嫖娼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依法查处一批在场所中组织、强迫、引诱、介绍、容留妇女卖淫的违法犯罪案件。

  《城市快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