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莽”字当头 情令智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3:52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8日讯(记者 李永明 实习生雷霞)5天前,党家庄镇一男子杨某闯入前妻家中要求复婚。遭拒后,他挥起菜刀将前妻和岳母砍伤。

  据杨某的前“连襟”王先生称,7月13日清晨5点,岳母宋傅兰、杨的前妻张立英及6岁的女儿都在沉睡中。这时,杨某闯入,要求张与其复婚。被拒绝后,杨某一怒之下,从厨房找出菜刀猛砍宋、张二人。

  事发后,伤者被送往医院。行凶者杨某于当天上午在家人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自首。

  今天下午,记者在省立医院手足外科的病床上看到了两位伤者。张立英面目浮肿,头、双臂和左腿裹着厚厚纱布。宋傅兰尚在昏睡中,头部、双臂、腿等多处受伤,最触目的是脸上两道密匝匝的缝合线,一条自上唇右部往上延伸至整个鼻头,一条自右眉心往下延伸到鼻梁。王先生说,岳母整个左耳和鼻头都被砍下来了。

  伤者的一些亲属正焦急地陪护在病床旁。为了救治两人,家属们已筹集了4万多元。王先生说,现在家里已经无法负担医药费了,交不上钱马上就会被停药。

  党家庄镇派出所民警窦先生表示,此事他们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