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安三地块下周五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4:41 深圳特区报

  宝安三地块下周五拍卖

  其中住宅用地要求90平方米以下住房占70%以上

  【本报讯】(记者冯杰)昨日下午,宝安区政府及国土等有关部门联合举行推介会,会议透露,下周五该区将拍卖出让三宗地块的土地使用权,这将是国家九部委下发《关于
调整住房供应结构稳定住房价格的意见》以来,我市首次举行的土地拍卖会。

  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宝安分局副局长张宏介绍说,本次拍卖会将于下周五举行,共拍卖三宗位于宝安中心区的地块,其用途分别为写字楼、商业和商品住宅用地。建成后,该三个项目将成为宝安中心区的标志性建筑。其中,将出让的商业用地占地面积9.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就单宗商业用地的建筑面积来看,本地块面积为全市之冠。

  张宏还介绍说,根据国家九部委的《意见》以及我市出台的实施细则精神,本次出让的商品住宅用地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住房面积所占比重,将达到项目总建筑面积的70%以上。”

  另据介绍,本年度宝安区将总共出让商品住宅用地58.5万平方米。其中,下半年将出让分别位于西乡、沙井、石岩、光明、观澜、松岗街道的八宗商品住宅用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