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用弟弟名字作案 逃犯武昌车站现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5:0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见习记者 王琰 通讯员 牛振江 实习生 刘璐 报道:昨日12时许,武昌火车站候车厅内一男子举止异常,民警上前对其盘问。

  “我叫胡超,我没犯事,刚刑满释放。”此人从包里掏出深圳监狱出具的《释放证明书》,称他于2001年3月伙同他人抢劫被深圳警方逮捕并判刑5年,上月刚刑满释放。

  “你是哪里人?”

  “湖北枣阳的。”

  民警仔细检查了此人的相关证件后,又查看其户籍资料,却发现资料上显示的照片与胡超长相不符。

  民警联系枣阳警方核实该男子的真实身份,枣阳警方很快反馈消息称,王城镇伍河村七组是有个叫胡超的人,其哥哥胡楚勇因为盗窃正被警方通缉。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调取有关资料,并请枣阳警方协助调查。

  “我们找到胡超了。胡超本人就在枣阳。”下午2时,枣阳警方通知武铁警方。

  “他是胡楚勇!”民警马上意识到此人其实是胡超的哥哥。

  在铁的事实面前,胡楚勇交待,他于2000年5月25日在枣阳某家属楼盗窃他人现金5万元,随后潜逃到深圳,一直冒用其弟弟胡超的名字。不久,他又在深圳作案并用弟弟的名字服刑。

  目前,武铁警方将胡楚勇移交枣阳警方处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