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牵条牧羊犬河边遛 狗证遭没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牵条牧羊犬河边遛狗证遭没收

  狗证被没收 摄影王效

  本报讯(记者 辜波)昨日傍晚,武侯区出动了一支包括公安、城管、卫生等在内的执法队伍,对辖区内的无证犬只、违规遛狗等进行清理。一市民牵条大狼狗在河边溜达时,被依法没收违规办理的狗证。

  昨日傍晚6时过,执法队员刚走出武侯公安分局门口时,一名年轻女子带了条没有拴绳子的小狗,并任由小狗在行道树下撒尿。“携犬外出,必须拴上绳子!”武侯区公安分局治安科科长罗健当即将其拦下,要求她拴上绳子、出示狗证。晚7时许,执法队员来到紧邻锦江的南浦西路时,看到绿化带里有一条无主的生病了的小白狗,随即将它送到成都市犬只收容处置中心。

  晚7时30分许,执法人员又看到一名男子正牵条德国牧羊犬,在河边溜达,来往行人见状无不绕道而走。

  “城区是犬只限养区,不能在城里喂养这种狗!”罗健上前批评时,该男子竟掏出了一本《犬只准养证》。因属违规办理,执法人员依法没收了这本狗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