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余户居民家停电已3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6: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穴首席记者 李海涛 实习生 陶媛媛 谭晓青?雪 开发公司携带十万余元物业管理费“逃跑”,西安市西大街“迎春小区”南区204号楼,58户住户背上高额物业债,导致停电三天。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迎春小区”204号楼。在院门口,一位居民告诉记者,这两天这么热再加上院子里已经停了三天的电,她已经中暑有好几天了,天天头晕,吃不下饭。晚
上又热得睡不着觉。现在每天都要挂吊瓶。随后,记者来到住户张先生家里,张先生告诉记者:“我们院子一共住了58户人家,家家上有老,下有小。这不,我孙子才刚满月,这么热的天气,家里没电,洗个澡都是问题,孩子起了一身的痱子,这院子里还有好几户住着80多岁的老人,天气热的大家都受不了。晚上像我们这些50多岁的还可以下楼去乘乘凉,但老年人就只能在家里闷着了。”在张先生的家里,记者看到温度计已经达到了36℃,本来就很狭小的房子,现在就更加闷热了。

  204号楼的居民耿先生告诉记者:“院子里每个月的水费、电费都是按时交纳,从不拖欠。可最近却突然间给我们断了电,这么热的天气可真难熬呀。我们从物业办了解到,由于以前的房产公司将我们所交的费用卷走,现在我们已经‘拖欠’了10万余元的水电、物业管理费。由于这笔费用太大了,物业办在无奈之下就给我们停了电。”

  记者跟随住户代表一同来到了“西安市莲湖区城市建设综合开发公司”,也就是204号楼的物业公司。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解决供电的事情比较复杂,需要双方进一步协商,可是现在经理没在,所以自己也不好做主给住户们供电。不过供电问题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予解决。

  截至记者发稿时双方的“协商”还在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