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西安仍高温 省内局地有降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6: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李曌通讯员 滕跃)西安从7月12日到昨日连续出现了7天的高温天气,据记者从陕西省气象局获悉,今日的西安仍将是烈日当头的高温天气,而省内局部地区将有降雨。

  昨日我省的关中、陕南大部分地区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西安的最高气温是37℃,加上湿度大的原因,让市民感觉很难受。

  据最新资料分析,今天白天陕北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或雷阵雨,关中多云,陕南多云间阴,东部部分地方有阵雨,今天最高气温陕北北部:27℃到29℃,陕北南部、关中北部:30℃到32℃,关中南部、陕南:34℃到36℃。今晚到明天陕北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雨,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21日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关中、陕南西部部分地方有大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