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才市本月推出三场招聘专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通讯员刘锐记者李映晖实习生屈蕊) 记者从市人才市场获悉,为激活较为平淡的夏季招聘市场,本月该市场推出三场招聘专场。

  23日,“2006年南京电子、机械及相关制造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将在市人才市场举行,这是该市场今年首场以电子、机械行业为主的专场招聘会。时值这两个行业招聘用工的高峰期,届时将有近60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近700个招聘职位。

  市场招聘部卢湘江部长分析,这场招聘会呈现三大特点:即三资企业约占40%,例如长安福特、乐金电子等求职者关注的企业都应邀参会;不少企业在本次招聘会上提供了其新设分支机构的骨干职位;从会前个人申请情况来看,预计进场的近2000名求职者中,两年以上工作经验的将占到60%左右。

  而30日推出的“中高级人才洽谈会”,走的是“少而精”的精品路线。30家单位、主管级以上的200多个职位、平均年薪达6万。

  洽淡会前,主办方已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等方式,将洽淡会信息发送给中高级人才库中5000多名人才,保证现场参会求职者符合招聘单位的要求;而从用人单位来看,招聘会后主办方将替未达成意向的人才与用人单位对接匹配。

  据了解,月底,“第二届长三角地区大中城市网上人才招聘会”将登场。届时,招聘将在上海、南京、杭州等14个城市同步推出。南京地区求职者在南京人事人才网的页面上,既可向公共人才库投放简历,享受到“一点多投”的服务,也可以针对具体的单位投放简历直接与单位联络。

  (编辑小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