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飞车抢夺又出新伎俩 先割油管引出司机再行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先用利刃划破停着的汽车的发动机油管,行驶后汽车不断漏油,待司机下车检查时,飞快地窃取汽车驾驶室内财物。两个20多岁的青年男子,采用这一新型飞车抢夺手法,1个月时间窃得人民币10万余元!

  扬州市邗江警方18日发布消息,近期发生在该区境内的汽车离奇“漏油失窃案”告破。

  警方介绍,6月份以来,该区槐泗派出所在对路面进行防控飞车抢夺布控过程中,多次发现两名骑二轮摩托车的青年男子形迹可疑。7月12日上午9时许,两人驾驶一辆遮挡号牌的摩托车再次出现在监控人员的视线内,警方随后将他们制服。覃某、熊某都为广西柳江人,2006年6月以来,他们采取跟踪划破汽车发动机油管,待车辆停靠后驾乘人员下车查找原因时乘隙飞快窃取汽车驾驶室内财物,短短一个月时间作案10余起,窃得人民币10万余元。(王强瑞军陈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