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七”赌博公司三月敛财上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7月16日晚7点多钟,随着主要犯罪嫌疑人袁齐在安徽合肥一酒楼落网,一个以经营小型投币赌博机为业的“三七”公司被南京警方摧毁,抓获涉案人员近200名(刑拘72人)。在短短三个多月的时间里,这个总部设在安徽合肥的赌博机制造公司,用不起眼的苹果机作为工具,大肆敛财,涉案金额高达1150余万元。

  今年4月2日晚上6点多,南京秦淮区七桥村七桥瓮的一小话吧发生一起纠纷,来宁打
工男青年袁某在店里苹果机上输了钱,和到赌博机上收钱的王刚打了起来。经调查,王刚是安徽人,每天负责到各个设赌博机的点“抄表”收钱,和店主“三七”分成。经串并,类似的赌博机大量出现在南京城郊接合部的小餐厅、超市、网吧、话吧和烟酒店,都带有“黄山迎客松”标记。而据话吧店主李某称,他知道王刚的背后可能有家大公司在操纵,他们称之为“三七”公司(和店主利润三七分成,故名)。

  5月30日上午,玄武区沈阳村,一伙安徽人因为赌博机的摆放问题和当地几个小混混发生冲突,安徽人纠集了60多名同乡准备寻仇。110民警及时赶到,抓获了8名作案人员。经查,涉案赌博机也有“黄山迎客松”标记,也与“三七”公司有关。

  6月15日上午10:40,警方根据情报,在玄武区廖家巷一居民楼,抓获了十多名正在开会的“三七”公司骨干人员,缴获大量对账单和现金共计8万余元。经查,落网的16人中有“三七”公司总部负责人王军峰,南京分公司经理袁权、陶颂、瞿闻,以及下属组长、业务员等。从当天中午到次日凌晨3点,300多名民警分头行动,在宁陆续抓获涉案人员共计61名。同日下午,民警在合肥抓获“三七”公司两名财务人员,以及“接线小姐”袁惠、陶力、程圆。此后半个月,抓捕小组四下合肥,前后共抓获犯罪嫌疑人近200名(刑事拘留72名)、缴获苹果机1000余台。

  “三七”公司营销员是清一色的安徽当地农民,王军峰亲自制定奖惩、激励等机制,每个月通过排行榜来鼓励业务员扩大业绩,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在种种措施激励下,“三七”公司一名普通业务员的月收入达1万多元。为了更好地管理这些文化素质不高的员工,王军峰还煞费苦心地专门制定了业务员制度,违者严厉惩罚。所以,这些业务员很少有人在外面吃喝嫖赌、给公司“惹事”。(宁公宣罗双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