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谈恋爱受阻买毒品陷害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秦健 实习生张贻苒) 和朋友的姨妹谈恋爱却遭到朋友阻止,梁平一男子竟花高价购买毒品并雇人将毒品放在朋友家附近后,打电话报警陷害朋友,被民警识破。目前,陈某因涉嫌诬告陷害罪被梁平县检察院批捕。

  据了解,陈某与王某是交往多年的朋友,去年下半年,经王介绍,陈某认识了王的姨妹蒋某,并与蒋谈起了恋爱。但不到半年,王某常听姨妹抱怨与陈某性格不合,想与陈分
手。

  今年4月中旬,王某觉得陈某不适合自己的姨妹蒋某,便劝蒋不要与陈谈恋爱。蒋随即也向陈提出分手,但遭到陈的反对。“好朋友不但不撮合反而挑拨离间!”陈某十分生气,但表面上仍跟王以好朋友相称。

  为让王某受到“惩罚”,今年5月24日,陈某不惜用1.7万元购得海洛因400克及制毒工具,随后花5000元雇人,于5月29日晚,将海洛因及制毒工具悄悄放到王某家的天楼楼梯间拐角处。

  次日早上,陈某拨打110报警,“举报”王制造贩卖毒品。王某被梁平县公安局民警带回调查,王大呼冤枉,并将自己与陈某的矛盾告诉了民警,怀疑是陈某陷害自己。后经民警进一步侦查,陈某交代了自己诬告陷害王某的犯罪事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