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型相亲会今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40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8日讯由本报和半岛网主办的“海派婚纱摄影·半岛之恋”大型相亲会将于近期开幕,19日起接受市民报名。

  与“春天的邂逅”相亲会相同,“半岛之恋”大型相亲会将一如既往地采取“零门槛”方式,本人及家属均可免费参与,查询信息或当场见面。考虑到参加活动的家长较多,本次相亲会还特意增设了“家属交流区”,本人无需到场可由家属代为相亲。

  欲参加“海派婚纱摄影·半岛之恋”大型相亲会的市民,可编辑您的个人资料(姓名、年龄、职业、学历)移动用户发送到08357655,小灵通用户发送到1001097(每条1元),也可登录半岛网(http://www.bandao.cn/dc/0663)在线报名。咨询电话:88002962。(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