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啤酒城将常年开放纳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7:4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成跃文)青岛国际啤酒节闻名遐迩,啤酒城也成了很多外地来青游客向往的“金字招牌”,但是每年啤酒节结束后啤酒城就“闭关”,给游客留下很多的遗憾。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啤酒城改造项目已完成功能性策划,再建后将改造成为常年开放的活动场所。

  今天上午,从内蒙古来的游客苏先生得知啤酒城日常不开放的消息后,很遗憾地告
诉记者,因为自己没时间赶在8月份啤酒节时来青岛,所以想提前到啤酒城里感受一把,可是没想到这个愿望没法实现了。同时,记者在岛城很多景点采访发现,很多来青岛的游客都想去啤酒城看看,到里面转转玩玩,毕竟青岛啤酒节名声太大了,当得知平时啤酒城不开放时,很多人都表示很遗憾。

  记者从青铁国旅和华旅等旅行社了解到,很多外地游客来青岛后发现线路里面没有啤酒城,他们有些人就提出来自费去看看,因为青岛啤酒节很多人都知道,都想亲自去看看,但这些游客却不知道啤酒节过后啤酒城就会“闭关”,一般是不会对游客开放的。

  啤酒城能不能常年开放呢?记者今天从市啤酒办了解到,自啤酒城产权收归国有之后,崂山区即开始对啤酒城进行改造,啤酒城内原有的大部分建筑都已经拆除。目前,啤酒城改造建设项目也已完成了功能性策划,本届啤酒节办完后将制订出啤酒城具体的改造方案,再建后的啤酒新城将改造成为一个常年开放、常年经营,集节庆、旅游、商务商贸等多种功能的高水平高规格的活动场所,成为带动经济发展、荟萃特色文化、体现国际化魅力和个性的标志性场所,那时候很多外地游客常年都可以进城过过啤酒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