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红十字会举办扶困助学义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8:58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为了帮贫困考生募集资金上大学,沈阳市红十字会将于7月21日19时,在辽宁大剧院举办“沈阳红十字爱乐乐团成立暨扶贫助学义演”。

  这是沈阳爱乐乐团增挂“沈阳红十字爱乐乐团”的首场演出,将演出《卡门序曲》、《拉德斯基进行曲》等20余首精彩的音乐作品。在演出间歇将进行募捐活动。市红十字会形象代言人王军霞等人将为捐助者授荣誉牌。

  此次专场扶困助学募捐义演,广大市民、企事业单位可以通过购票观看义演奉献爱心,爱心门票分别为500元、300元、200元三种,可通过红十字会电话预订。本次义演所得款项全部用于资助今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家庭大学生。

  市红十字会从2003年起已连续3年参与市委、市政府开展的扶困助学工作,已资助我市贫困家庭学生871名,资助金额达251.5万元。今年继续开展此项工作,将资助400名寒门学子,资助金额120万元。

  市红十字会捐赠热线电话:

  31871590、31871591、31871592、31871593。(崔淼淼、李若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