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阿嬷像明星一样被记者包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21 海峡网-厦门日报

  

阿嬷像明星一样被记者包围(图)

  阿嬷一下船,记者们就围上去了。

  本报金门讯 (特派记者 蓝碧霞 林森泉)郑劝老阿嬷回金门看故乡、寻亲引来台湾、金门媒体争相报道。17日中午阿嬷抵达金门,台湾地区有9家电视台在第一时间予以播出
;昨日,《中国时报》、《联合报》、《自由时报》、《金门日报》都在主要版面头条刊发这一消息。

  据了解,这些前来采访报道的电视台、报纸在台湾地区收视率高、影响大,阿嬷回故乡的新闻播出后,几乎全台湾都知道了。

  17日中午,郑劝老阿嬷乘坐“新集美”号抵达金门水头码头后,马上像明星一样被记者包围。她坐在轮椅上让人推着走,几乎是三步一歇、五步一停,记者的摄像机、照相机没有片刻稍离。

  前来采访的9家电视台分别是中视、华视、台视、民视、三立、中天、东森、TVBS、年代,这些电视台当晚播出了阿嬷抵达、拜妈祖、找故居、金门县长看望的全过程。4家平面媒体都把消息发在主要版面的头条,并制作通栏大标题,采用大图片。

  (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