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液化气泄漏火烧饮食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21 海峡网-厦门日报

  事发中山路,两工人被烧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本报讯(记者 李隽斌 实习生 戴顾群 方燕)昨日上午,中山路一家拉面馆厨房内侧的两个液化气罐同时泄漏引发火灾,两个工人被烧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上午9时,记者闻讯赶到中山路24号,火灾已被扑灭。记者在拉面馆门口就闻到一股
液化气味,随后看到天花板、墙壁被熏得乌黑,厨房的窗户脱落,碎玻璃撒了一地,燃气灶、抽油烟机和厨具等被炸得七零八落。

  鑫中华投资有限公司的保安小吴说,上午8时许,“砰”的一声巨响从这家拉面馆传来,随后从屋里冒出滚滚浓烟,一团火焰跟着从拉面馆门口冒出。两个年轻男子跑出来,头发冒烟,全身乌黑。“快打电话报警!”其中一个人用尽力气朝路人大喊。小吴报警后,和4个同事拿起干粉灭火器冲进拉面馆灭火。十分钟内,他们用了十五六罐灭火器控制火势。消防队员随后赶到现场清理余火,队员发现厨房的两个液化气罐还在“嗤嗤”作响,罐体温度很高,就使用水枪对罐体进行降温,并飞快地将液化气罐拎出屋外。8时25分左右,火灾被扑灭。消防队员判断,火灾是泄漏的液化气遇上火花引起的。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的两个男子是拉面馆的工人,其中一人被大面积烧伤。由于抢救及时,两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需住院治疗。

  报料人:李女士 报料费:30元(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