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交警部门严查危险品运输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30 黑龙江日报

  杨志勇 记者 卢军 邵晶岩

  本报18日讯从18日至11月30日,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将对危险化学品从业单位资质进行严格检查,存在不安全隐患的危险品运输车将被滞留,没有资质证明的车辆和驾驶人,将一律不准从事危险物品运输活动。

  据了解,整治期间交警部门将进入哈市各危险品运输企业,对危险品运输车辆、驾驶人、押运员及危险物品种类、运输线路等情况进行全面调查摸底、逐一登记,凡没有运输资质的车辆、容器不符合安全技术条件的车辆,没有资质证书的驾驶人员,将一律不准从事危险物品运输,对达到报废标准的运输车辆,交警部门将予以强制报废。

  此外,路面执勤交警将对运输危险品不按规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运输危险物品时不悬挂、喷涂警示标志、不设置危险品标志灯;运输危险物品不按规定在车厢安装静电带和安放灭火器等违法行为进行重点取缔,哈市各出城公路的13处公路卡点还将设立固定检查站,执勤交警将对出入城区的运输危险化学物品车辆进行安全检查登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