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民办大学招生时称两个半月可领本科证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34 国际在线

  北京京桥大学来沈招生 花3000元不用上学就拿证

  开卷考试,卷子拿到家里答、14门功课一年搞定,最快的两个半月就能拿到本科毕业证,这个毕业证出国留学有效……

  按照学校招生老师的说法:今年高中毕业的考生,年底就能拿到本科毕业证。

  交钱 大学一年就毕业

  今年高考失利,李涛一筹莫展。偶然间,李涛听说,一所名为北京京桥大学的学校能圆自己的大学梦。

  昨天上午,李涛来到沈阳市文化宫附近的文新大厦9楼,北京京桥大学的招生办就设在这里。

  “我们这所学校有40多个专业,几乎每个专业都是14门课程,一个月考一科,只要交钱,一年就能毕业!不过只有毕业证,没有学位证!”学校的刘老师介绍,“除了不能参加公务员考试、司法考试,像找份好工作、出国留学等等,这个毕业证都好使!”

  提速 两个半月就拿证

  昨天下午,记者对这个招生办进行了暗访。

  “一年学费3000元,自己在家学习就行,想上课的,给你弄一张网上的听课证!”刘老师告诉记者。

  “每个月考一科,课程也学不完呢?”记者感到迷惑。

  “考试都是开卷的,随便抄呗!你不用担心。”他解释道:“在网上答题,或者把卷子拿家去答,然后再把卷子邮寄到学校就行!”

  “你要是着急,我们还能让你提前毕业!”刘老师说,他曾经让一个打算出国的学生两个半月就拿到了毕业证。

  核实 招生老师是真的?

  随后,记者与北京京桥大学取得联系,“随便抄,14门课程一年毕业,最快两个半月就能拿到毕业证,这些能是真的吗?”记者询问道。

  负责招生的张主任核实了招生老师的姓名、办公地点、联系方式以后,他表示:“在沈阳招生的这些老师的确是经过京桥大学批准的,你就放心报考吧。”(首席记者 张晓东 见习记者 陈浩)

  来源: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