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楚路尚未恢复双向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42 云南日报

  楚雄回昆明需绕行60多公里老路

  暑假以来,经安(宁)楚(雄)高速公路前往大理、丽江等滇西北方向的游客日趋增多,今天又逢楚雄一年一度的火把节。前两天因山体滑坡而中断的安楚路是否已经双向恢复通车备受关注。记者昨日从路政部门了解到:安楚路尚未双向恢复通车,楚雄回昆明需绕行60多公里老路。

  据安楚路政大队指导员周景贤介绍:塌方发生后,安楚路管理处及时组织人员、机械进行清理,争取早日恢复通车。由于这两天的连续降雨和塌方量多达6万多立方米,给清理工作带来不少难度。目前,从昆明往楚雄方向经安楚高速公路基本畅通,而从楚雄往昆明方向则需从莲花坝绕行约60公里老路至禄丰县城后才可转入新路。至记者昨日发稿时,路段的抢修方案还在紧急制订当中,安楚高速公路何时恢复双向通车还是个未知数。

  周景贤提醒从昆明往楚雄方向的司机朋友:走安楚高速公路经过塌方地段时,要放慢车速服从现场交通指挥,注意避让施工车辆。

  赵学康实习生 温艺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