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万余份假证被查获 大理市破获滇西最大制贩假证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09:42 云南日报

  16日,大理市城管局在大理市凤仪镇查获一起滇西最大的制贩假证案。工作人员从犯罪嫌疑人的3个制假窝点中共查获各类假证件106600份,其中包括身份证、毕业证、税务登记证等假证件100余种。

  同时,工作人员还查获假印章13500枚,其中公安户口专用章250枚,行政事业单位用章5468枚,院校用章7791枚,制假机器等制假设备也被查获。

  据查,该案犯罪嫌疑人胡某某系湖南双峰县娄底走马街人,是制贩假证顶级人物中毕家3兄弟中的老大,又称“毕老大”。胡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 彭黎明 本报记者 秦蒙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