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叫醒服务出错 旅客误了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肖海波实习生张妮)广西旅客庞先生预订的叫醒服务却让相邻客房的旅客收到了,庞先生误了飞机要损失上千元,而相邻客房的旅客也非常不满。是谁的错双方各有说法。在市消协工作人员的协调下,酒店免去旅客3天房费,双方达成协议。

  7月18日,广西旅客庞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预订的叫醒服务没有收到,因此误了飞往乌鲁木齐的班机,而所住的某酒店不愿承担责任。随后,记者在某酒店见到了庞先生及酒
店的相关负责人。据庞先生说,他是18日凌晨2点多向酒店总台预订了5点的叫醒服务,以便赶上8点50分的班机,谁知一觉醒来就到了8点半。他的机票是在南宁买的,由南宁经西安飞往乌鲁木齐,由于不能退票,自己损失上千元。

  酒店的一位负责人说,庞先生住在545房间,他也的确预订了叫醒服务。可是,总台登记却显示,当时要求叫醒的是541房间。结果541房间的客人5点被叫醒,很生气还提出了投诉。酒店方面经调查得知,当时服务员听到的要求是叫醒541房间,所以虽然很同情庞先生,可是这事不应由酒店承担责任。

  庞先生表示,自己的普通话虽然不很标准,但541与545两个数字还是说的很清晰,绝对不会说错。因为在17日还预订过一次叫醒服务,都很正常。在接到庞先生的书面投诉后,西安市消协的工作人员驱车来到酒店协调此事。酒店方面答应免去庞先生3天的房费,双方达成协议。

  不过,消协的工作人员认为,酒店方面的叫醒服务还应该更规范化一些,因为类似的错误无论责任在谁,对酒店而言都是一种警示。(此线索由庞先生提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