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吃部水泥摊生意照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13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长春市四通路上某水泥厂附近,有一家小吃部兼营水泥,其零售价甚至比厂家出厂价还低。记者经过暗访后发现,小吃部水泥是个别司机在运送途中盗卖的。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可英) 小吃部卖水泥的消息在本报刊发之后,立即引起了读者的广泛关注。昨日,记者又来到小吃部进行第二次踏查,发现小吃部的水泥生意依然在继续。有关部门表示将在近日对小吃部进行检查。

  昨日记者再次来到这家小吃部附近,发现小吃部门前和街对面的水泥数量不减反增,小吃部门前停着一辆蓝色大卡车,紧挨着车轮的地面上堆着十几袋水泥。依然有不少水泥购买者进出小吃部。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这种在运输途中扔水泥的盗卖现象属于盗窃行为,但由于这些个体司机流动性大,交易时间不确定,双方交易时又不当面结算,警方调查取证困难不少,所以需要认真研究。

  工商部门表示,近日将会对小吃部的经营活动进行检查,如果确属违规经营,将会对小吃部进行处罚,标准将视具体情况而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