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的哥出手相助 被骗女平安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好的哥出手相助被骗女平安获救(图)

  李某及其表哥十分感激任小锋(左一)。 记者申震摄

  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通讯员王翼)近日,咸阳女青年被骗至商州,幸亏的哥任小锋出手相帮,才得以脱险。

  7月17日,咸阳市渭城区谭家镇三阳村女青年李某在西安市劳务市场找工作时,被一男子骗至北郊无人处。该男子采取威胁、殴打等手段,将其挟持到商洛市区后,拦了一辆车号为“陕H—T0822”的出租车,欲将李某带到山阳。途中,出租车司机任小锋发现李某身上有伤,神情恐慌,遂警觉起来。当车行至商州区阎村乡时,该男子将李某拽下车后,蹬倒在路边的水渠中,拳脚相加,李某被打得遍体鳞伤。任小锋见状,当即报警,并下车与该男子搏斗。路边群众也纷纷上前相帮。该男子见势不妙,夺路而逃。任小锋将李某送到商州公安分局刑警三中队。

  次日11时许,李某的表哥闻讯赶到刑警三中队,对商州警民合力救助李某的义举深表感谢。李某已被亲属安全送回原籍,商州公安分局三中队正在加紧追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