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拉萨市燃气规划设计方案》原则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29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叶华兵

  长期以来,拉萨市民使用燃气一直与煤气罐打交道,使用不便。日前,由成都城市燃气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制作的《拉萨市燃气规划设计方案》经过专家和有关部门论证,原则上获得通过。这是拉萨市今后发展城市燃气事业,健全和完善城市功能迈出的坚实一步。

  在论证会上,与会专家和领导围绕《拉萨市燃气规划设计方案》,从安全、经济、技术、效益、建设、管理等方面进行分析和论证,并原则通过。拉萨市已将燃气规划列入“十一五”规划,涩北-格尔木-拉萨天然气输气管道的建设已列入自治区“十一五”规划。

  通过建设以天然气为气源的城市燃气输配系统,拉萨市长期以来以电力、燃油、燃煤为主的能源结构现状将得到改变。这对提高全市人民的生活质量、保护高原生态环境、改善城市投资环境和旅游条件以及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