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友另有所爱 男子捅伤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8 乌鲁木齐晚报

  王军把女友小敏从云南带到新疆打工,没想到女友和同一工地上的李明走到了一起,一怒之下的王军持刀捅伤李明,目前李明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了解,今年王军在云南与小敏相爱后,两人一起来到新疆,在104团某建筑工地干活。可小敏却与同一工地的李明好上了,从此王军对李明怀恨在心,两人多次发生摩擦。

  因不甘心自己的女友就这样被抢走了。7月15日下午,王军到北园春市场购买了长刀,为了壮胆喝了些酒,就搭车潜伏在李明住处,一直到了次日凌晨2点,王军到了工人们居住的地下室内,冲进去直接持刀朝李明捅去。受伤的李明大喊大叫,惊醒了周围的工友。工友们上前制止王军,王军见状慌忙逃窜。同时,工友们迅速报警,并将李明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接到报警后,全力搜捕嫌疑人王军,4个小时后就将王军抓获归案。昨日,记者从农十二师公安局刑警大队了解到,王军涉嫌故意杀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伏晓军 实习记者薛筱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