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研究生跳楼 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38 乌鲁木齐晚报

  7月17日19时许,公园北街一家属院女子丽丽从自家6楼跳下,造成失血性休克,经抢救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事发当天20时许,记者赶到自治区中医医院急救中心时,看到躺在病床上的丽丽的双脚被厚厚的纱布包裹,血透过纱布渗了出来。坐在急救室外的丽丽母亲对丽丽男友说:“你是不是欺负我女儿了,她的胳膊上怎么有5个地方发青。”

  医生表示,丽丽是失血性休克,急需手术。随后,扬子江派出所的民警将丽丽父亲带回所里调查情况。据了解,丽丽今年26岁,目前在北京一所高校读研究生,7月15日才回到家。据目击者介绍,当时,女孩站在窗台上,高举双手喊了几声后就跳下来。邻居表示,近两天他们家天天吵架,17日凌晨一直吵到3点钟。

  昨日,记者再次赶到自治区中医医院,据介绍,丽丽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她以后可能会落下残疾。(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责任编辑:李靖

作者:伏晓军 实习记者薛筱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