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点全露”半小时收费20元一女子表演网络色情秀牟利被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45 江南晚报

  本报讯通过聊天网站,宜兴一年轻女子足不出户赚起了钞票。她既非经营网站也不是开设网络商店,而是每天通过摄像头为陌生人表演裸体秀。昨获悉,宜兴警方破获了该起罕见的网上色情表演案,表演者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9日傍晚,无锡警方收到一封匿名邮件。信中反映,在QQ上聊天时,看到一网名为“性感宝贝”的女子打出“专业从事网上视频自慰活动”的广告。该女子留下自己的QQ号
、手机号和银行账号,并列出20元/半小时、30元/1小时的收费标准,声称只要将钱汇入账号,就能从中午12点到晚上12点之间选定一个时段,观看她“三点全露”的真人秀。举报者发现该女子是无锡人。

  警方随即展开调查,发现该女子住在宜兴。13日下午,警方在张渚镇某新村抓获了涉嫌色情表演的苏某。据了解,今年26岁的苏某没有工作,看到网上有人从事色情表演后,也想效仿,便借用别人的银行账号在QQ上登出广告。汇钱的网友以一次支付20元的居多。

  为了识别这些陌生人,苏某让他们首次汇钱分别多付点零钱,然后以“20元1角”、“20元2角”等代号区分新老“顾客”,再进行不同的表演。从6月10日到落网,苏某几乎每天都有一场视频表演,从中共获利500多元。由于苏某利用网络视频传播淫秽内容,影响恶劣,宜兴警方对她实施15天拘留,并罚款3000元。(容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