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黛瓦粉墙移步换景梁湖南苑安置小区成锡郊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0:45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位于无锡著名的荣巷历史街区西侧的梁湖南苑安置小区开工。以黛瓦粉墙、移步换景为特色的该小区,成为锡城郊区安置房建设的一大亮点。

  梁湖南苑安置小区地处荣巷街道联合村,南到梁清路,北至梁溪路,小区东侧与荣巷历史街区相望,西借梅园胜景,总面积17.3公顷,计划建造22幢多层和18幢小高层安置房,共建成套住房1630套,设置机动车停车位1546个。

  据悉,该小区首次充分体现江南民居特色,景观与外观均采用黛瓦粉墙、移步换景的格调,共有60平方米到150平方米的11种户型。(徐祖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