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足不出户两分钟“搞掂”申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2:36 新闻晚报
□冯兰蔺

  晚报讯 轻点鼠标,两分钟完成申报,这让以往要准备好相关材料到区环保局办理,如材料有遗漏还要多跑几趟的某建筑工地负责人王先生感到十分方便。记者近日从宝山区环保局了解到,现在,只要登录上海市宝山区环境保护局网上审批系统(http://bshbj.baoshan.sh.cn/shenpi/index.asp),按照步骤填写相关内容,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申报工作了。

  宝山区环境保护管理网上审批系统是宝山区首个网上行政审批辅助系统。系统可提供信息发布、网上咨询、排污许可证审批、建设项目审批、建筑工地夜间施工作业审批等网上辅助审批功能。

  广大企业、市民可以通过访问网站,便捷地实现网上环保项目申报、项目审批信息查询、政府信息公开查询、环保政策法规、咨询服务等事项办理,大大减少了审批中间环节的往复,提高了办事效率。

  企业或市民在网上提出申请后,后台工作人员按照流程将申请流转各部门,包括征询其他相关部门意见,最后按照申请人要求以邮寄或自行领取的方式反馈审批结果。该项服务将为公众了解环保信息、监督环保工作开辟了一条快速通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