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道路施工遗留洼地 雨天积水“坑”居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3:00 法制晚报

  道路施工遗留洼地 雨天积水“坑”居民

  本报讯(记者 李巍巍 胡晓宁 仲玉维 曾华)一场小雨让小区外的洼地积满雨水,昨晚7时许,家住金隅国际的刘小姐等人在这个积水坑内摔了个跟头。据居民称,洼地是道路施工时遗留下来的。

  据刘小姐介绍,这个洼地每到下雨就有积水。“晚上遛弯,我一脚踏空,就坐在坑里了。”刘小姐气愤地说。其他居民也表示, 每次雨后都得绕开那片洼地,尽管如此,还是有居民不小心踏进坑里。

  记者从附近施工单位了解到,前一阵该路段施工,有一块洼地没来得及修整,他们表示会尽快联系市政部门修理。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谭小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