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渣土运输车逾半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16:30 新民晚报

  

渣土运输车逾半有问题

  本报讯(见习记者乐梦融)“35吨,超限5吨。”HPS轮重仪上慢慢吐出一张打印条,让牌照为沪AP8357的上海沪北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运输车司机无从争辩。这辆限重30吨的运输车严重超限,已越过了10%的警戒范围,宝山区公路路政大队在昨晚7时50分开出了“夏令行动”第一张暂扣车辆通知书。

  “让这种土方车再上路,灰尘漫天飞,对环境影响太大,居民大热天窗子都不敢开。”宝山区城管大队执勤人员告诉记者。

  8时40分,记者又赶到祁连山路锦秋路的另一处检查点,上海留祺运输公司的一辆无“工程渣土处置证”的运输车被暂扣下来,车主下车接受调查。

  在短短两个半小时的蹲点守候中,宝山区城管大队会同市城管执法总队、区交警、区公路路政和渣土管理部门,检查了36辆渣土运输车,逾半渣土运输车都有“问题”。其中,超载超限的有10辆,无证承运渣土的有10辆,车容不洁的有2辆。据悉,此次代号为“夏令行动”的不定期联合整治将贯穿整个夏季,持续到9月底。

  城管人员向违规车辆开出处罚单陈意俊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