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采用捉奸办法敲诈妻子情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23:35 江南时报

  无德男用妻作“饵”敲诈第三者

  背后出主意并敲诈得手的两个朋友被判刑

  本报讯(记者 童家松 通讯员 赵星)在得知妻子和第三者来往密切后,一男子采用“捉奸”的办法敲诈了25000元。近日,该男子的两名同伙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常州法院判刑。

  安徽人李琴和丈夫常飞都在常州打工,由于夫妻感情不太好,两人不经常住在一起。李琴在一家单位做服务员,一次偶然认识了项前。交往中,李琴将自己的不幸遭遇告诉了项前。不久,项前好心帮她重新找了房子。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妻子,常飞怀疑妻子有外遇。经调查,他发现妻子和一个叫项前的男子来往密切。觉得自己无端被戴“绿帽子”,这让常飞很丢面子。他随后将自己的苦恼说给几个哥们听。几个哥们经商议,决定采用“捉奸”敲诈的办法,既让他摘掉“绿帽子”,另外还可以“增加收入”。

  3月15日,常飞和两个朋友(季浩和高明)一起到妻子的新住处去“捉奸”,等到了之后,他们大失所望,屋里只有李琴一人,所谓的“第三者”根本就不在。在朋友的“指点”下,常飞打电话约项前过来谈一谈。项前来了之后,常飞要求其支付消除“绿帽子”的费用。经讨价还价,项前表示愿意支付8到10万元给常飞,两人的夫妻关系就此结束。考虑到实际情况,他先支付一半,另一半等到他们办好

离婚手续后再付。

  对于项前提出的解决办法,常飞要求他一次性付清所承诺的金额。双方在交涉过程中,脾气暴躁的常飞用菜刀拍了项前的鼻子,顿时鲜血直流。初次协调没有结果。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常飞的两个朋友主动提出帮忙要钱。

  4月20日,常飞说他在外地因输了钱被别人扣押在镇江,让朋友帮忙拿钱过来赎人。常飞的两个朋友立即打电话让项前帮忙救急,并表示愿意做中间人进行协调。在这种情况下,项前和常飞的两个朋友达成协议,由他支付25000元,钱付了之后,常飞就不要再来烦他了,双方还立下了书面字据。但后来情况又发生变化,常飞觉得朋友被项前买通了,于是他又打电话找项前要钱。

  两人谈判了几个月都没有结果。由于常飞在电话里恐吓他,如果不将事情解决好,他还要到项前家门口去“宣传他的风流事”。为了防止事情进一步恶化,项前选择了报警。警方根据线索,很快就将常飞的两名同伙抓获。

  (文中人名为化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