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擒获强奸疑犯对其吊打致人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7: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记者汪君 实习生朱钦英 段嘉琦) 女子深夜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施暴。其丈夫抓回施暴者,五花大绑地吊在一棵大树,并招来数村民将其打得至今仍昏迷,很可能成为植物人。近日,璧山县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将打人的三村民批捕。

  路遇妻子险被强暴

  璧山人李敬与丈夫周利在该县一工厂打工。据周利回忆,6月10日晚9点过,妻子提前半小时下班回璧泉村的租住屋。他于9:50左右到家,却发现妻子仍然没有回家。工厂离家约20分钟路程,只有一条独路,他当即返回寻找。

  “我有预感,妻子可能发生了什么事。”周说,他在离住处30来米远时,听到庄稼地里传来玉米杆被折断的声音。他顺着声音寻找,看见有两个人影在滚动,旁边约3平方米的玉米被弄倒,一个人的嘴被捂着在使劲挣扎。

  “我搬开那个男子,发现了妻子。”周称,妻子立即向其哭诉,那个人要强暴她。

  数村民怒殴施暴者

  “那个男子挣开我,就逃跑了。”周说,他呼喊着向村里求助抓人,在群众的帮助下,男子被抓住。

  周称,当时他气愤极了。从家里找来绳子,牢牢实实将其捆住,叫来家人对男子施以一顿拳脚。闻声赶来的村民,也都要教训那个道德败坏的人。

  据璧山县警方称,施暴者姓陈,也系璧山人。后来,陈被吊在周住处门前的一棵大树上,被几村民轮番殴打。陈承认自己做错了事,连连认错、求情。周则认为陈虽然强奸未遂,可妻子名节受损,要求对方拿8000元赔偿,后来,双方讨价还价到3000元。

  6月11日12点过,几个村民仍未停手,直到陈被打昏,村民才将人取下报案。

  经重庆市法医学会鉴定,陈的损伤程度已达到重伤,至今仍在

医院昏迷不醒,很有可能成为
植物人

  打人村民涉嫌违法

  据该县检察院调查称,周抓住陈后并没有报案,将其及时交给公安机关处理,而是轮番对他进行殴打解恨,这种作法是违法的,已经涉嫌故意伤害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