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5岁初中女生偷尝禁果 怀孕5月自己不知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8:17 国际在线

  

15岁初中女生偷尝禁果怀孕5月自己不知情(图)

  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怀孕。月月至今不敢相信。因为幼稚和缺乏常识,这个花季女孩意外怀孕了。(张洁 摄)

  15岁初中女生偷尝“禁果” 怀孕5月竟不知情

  圣诞那一夜,上初三的她和男同学在Party上喝酒狂欢;圣诞那一夜,她没有拒绝男友的性要求……15岁的她偷尝“禁果”后有了5个月身孕却毫不知情。直到今天,伤心吃惊的母亲等她中考完后,才带她来到医院接受引产。

  据了解,自海南少女意外妊娠救助中心成立一年多来,已为104名18岁以下意外怀孕少女进行终止妊娠手术,怀孕少女中,因好奇而偷吃禁果的占大多数。

  事件

  情窦初开 初三女生坠入爱河

  南海网7月19日消息:7月19日下午,记者在海南少女意外妊娠救助中心看到,月月(化名)一头柔顺的披肩长发,大大的眼睛,漂亮又文静。接受采访时,她怯生生地坐在椅子上,整个采访月月言语不多,常常用点头和摇头来回答记者的问题。从月月的表情中可以看出有几分惊慌与不安。

  15岁的月月家住文昌市郊,初三上学期时,班里来了一个叫小涛(化名)的男同学。小涛比月月大两岁,刚开始两人接触是在班级群里的QQ聊天。后来,月月发现彼此聊得非常投机。月月觉得这个瘦瘦高高的男孩很特别,斯文而带着点孩子气,不禁对小涛产生了几分好感。而在一次QQ聊天中,小涛也向她表达了爱慕之情。很快,两人坠入甜蜜的爱河。从那以后,他们经常相约一起出去散步、谈心。

  激情燃烧

  圣诞夜献了“初夜”

  在去年平安夜,同学们一起搞了个party ,月月和小涛都开心地疯玩了一把。那一夜,月月和小涛都喝了一些酒。Party 结束时,天已经很晚了。兴奋之余,小涛提出要跟月月一起过夜,月月觉得跟小涛交往了这么久,认为他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而且觉得跟他在一起很快乐,就答应了小涛的请求。当晚,小涛在外面租了一个房间,就这样,两人偷尝了“禁果”。此后的日子里,每碰到周末,小涛就隔三差五地在外面租房子,跟月月一起过夜。月月说,她并没有意识到会有什么后果。

  今年7月,刚参加完中考的月月迎来了初中阶段最后一个暑假。然而,她没想到,自己迎来的却是一个不平静的暑假。7月初,月月发现例假很久没来了,而且经常出现呕吐症状。惊慌的她把情况告诉了妈妈。19日上午,在妈妈陪同下,月月来到海南省现代妇女儿童医院检查。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