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将儿子反锁家中 凌晨失火吞噬13岁男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09:2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管菁 实习生杨守标 彭兰杰)昨日凌晨3时左右,汉口前三眼桥路83号发生火灾,一名13岁男孩被夜间做洗车生意的父母反锁在家中,无法逃生,不幸被烧死。

  记者看到,发生火灾的是前三眼桥路83号一楼一间约13平方米的出租私房,该房仅有的一扇窗户被钢筋焊死,窗户四周的木质窗棂已被焚烧炭化,墙壁一片漆黑。

  目击者任先生称,昨日凌晨3时左右,他突然听到窗外有人高喊:“失火了!快救火啊!”只见火苗从83号一楼窗户往外蹿,弥漫到二楼。消防官兵赶到后,将紧锁的出租房撬开,从中抢出一只煤气罐,迅速将大火扑灭。不久,一男孩尸体被抬出。

  附近居民介绍,被烧死的男孩小杨是附近小学六年级学生,13岁,外地人。18日晚10时许,父母将小杨反锁在家中,外出做洗车生意,直到次日清晨才打烊回家。

  警方和消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次火灾原因。(线索提供者任先生获线索费2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