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称遭厂长灌醉强奸 未获采信一怒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0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丰雷 实习生康心) 宝安区公明鹏晔电子厂女主管阿香(化名),报警称被厂长灌醉强奸,警方调查后因证据不足将该厂长释放,阿香闻讯情绪激动突然拿出碎玻璃割破手腕,警方赶紧将阿香送院抢救。

  阿香在鹏晔电子厂任主管。老魏为该厂厂长,进厂上班不到一个月。据该厂老板傅先生介绍,两人原来不认识,老魏进厂后,两人仅在工作上有来往,并非男女朋友关系。

  阿香称,7月12日凌晨,因有公事和老魏商量,其便到位于公明怡景工业城C栋的老魏宿舍,聊了一阵后,老魏便让其一起喝酒,凌晨4点多,其被老魏灌醉,等醒来后才发现被老魏强奸。

  傅先生说,12日早上6点多,阿香致电他,哭哭啼啼地说“被老魏强奸了”。之后,他赶到现场,玉塘派出所民警已到场,将老魏带回调查。

  傅先生说,7月14日晚,老魏被放了出来,警察解释说老魏不承认强奸阿香,且证据不足,所以只能释放老魏。阿香听到这样的结果情绪失控,拿出碎玻璃片割破手腕。民警赶紧将阿香送往公明

医院田寮社康中心抢救,目前,阿香已经没有危险。

  据了解,昨日,阿香仍未上班,其仍需每天到医院换药,由于厂里很多人知道此事,阿香也不好意思再上班。此外,老魏也没有上班。该厂老板傅先生说,工厂生产因此事受到影响,希望此事件有个结果,之后,工厂会给阿香一些人道主义上的帮助。

  玉塘派出所有关负责人表示,调查结果为,7月11日晚上10点多,阿香买了两瓶啤酒和一些吃的到老魏宿舍,两人边喝酒边唱歌,很快啤酒喝完了,老魏便问阿香喝不喝白酒,阿香答应要喝,而且一直喝到13日凌晨4点多。阿香向警方说,老魏不让其回家,强行拥抱、亲吻,之后将其强奸。而老魏则向警方说,是阿香先抱住其,之后两人就睡了,什么也没干。阿香喝醉了记不清任何细节,且自称叫不出来就没喊救命,也没有其他人看见此事。由于没有旁证、也没有直接证据,所以只能将老魏释放。

  (

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