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杨功华牵挂被救女青年 托本报带话“想开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4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谢东星 实习生李丁丁)尽管家中贫寒得买不起空调、11个月大的女儿没有一件像样的玩具,平民英雄杨功华昨日还是婉拒了两位好心老板推荐的工作。目前,杨功华最担心的还是那位被救的女青年。

  作为武汉圣达物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舒俊亲眼目睹了杨功华英勇救人的过程。他专程到万松园27号大院看望了杨功华,表示多个岗位任他挑,并将为他买医保、社保。小红
帽家电维修公司老总则愿意为杨功华提供一年的免费培训,并特意为英雄开出培训期间月薪800元的报酬。

  可杨功华很谨慎:“我只是小学毕业,恐怕会给他们添麻烦。在此我谢谢了。”

  提到被救的女青年,杨功华说:这两天我总在担心她,也没有办法与她取得联系,我想给她带句话:“你还年轻,路蛮长,没有什么事情是过不去的,要想开点想远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