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冀州 小村海选"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29 河北日报

  本报讯(杨万宁、马路、陈凤来)小村也要选“形象大使”了!这消息像长了翅膀一样不胫而走。7月9日,在冀州市冀州镇二铺村,展开了一场异彩纷呈的二铺村“形象大使”电视选拔赛。

  二铺村是上世纪80年代衡水地区第一个小康村,90年代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的竹林寺成为古冀州的标志性建筑。一听说二铺村要选形象大使,十里八乡的人都来报名参加
,仅本村就有40多人报名。“海选”现场十分热闹,报名者或唱歌跳舞,或说快板、吹唢呐,演双簧的练杂技的,个个都有绝活。最后,三位多才多艺的青春女孩进入了决赛。

  决赛开始了,只见三位选手走上T台秀场,依次手持木锨、竹耙、扒子三种农具上场,通过走T台和回答评委提问的形式,来展示选手的形体美和智慧。第一关胜出的两名选手,将左手、左腿用绳子绑住,用右手运送西瓜,谁将西瓜先运到对面谁获胜。然后进入“能说会道”环节,3号选手李琳连闯两关进入第三关,她用曲艺说唱的形式,道出了二铺村的喜人变化和崭新面貌。

  台上选手们竞争激烈,台下观众也十分热情。“李琳你是最棒的!”“杜伟我爱你!”“王丽我们支持你!”呼声此起彼伏。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打分,最后选定了3号选手李琳获二铺村“形象大使”称号。二铺村党支部书记王宗泉为李琳颁发了奖杯,他高兴地说:“希望通过你,让二铺村的形象更加靓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