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信地产展示房产文化 举办嘉年华系列活动丰富社区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20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馥盛实习生陈燕慧)中信地产将于7月22日至8月21日举办中信地产嘉年华暨展销活动月。活动月期间逢周末将在多个楼盘现场举行一系列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20套精品房将盛情开放,并加大优惠措施和抽取大奖,丰富市民和业主的多彩社区生活。

  据悉,中信汕头公司在18年的开发建设历程中,建设了中信海滨花园、中信世贸花园、潮华雅居等一个个精品楼盘,现已开发商品房面积近260万平方米。

  此次开展的中信地产嘉年华暨展销活动月,主办方精心策划和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如赏荷会,现场吟诗作赋、武术表演,老年人才艺汇演,杂技表演、少儿才艺展示、拉丁舞、街舞、现代舞表演,还特别安排了可爱的迪士尼卡通人物和美丽的天使与市民们进行近距离接触等等。8月26日中信地产将在嘉顿小镇现场举行嘉年华幸运大抽奖,购买中信地产的住宅和铺面的业主将有机会获得新款汽车15年使用权,液晶电视、空调等奖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