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靠“捉奸”来敛财 妻子做诱饵男子生财“有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常州7月20日电(杨薇 赵星)在得知妻子和第三者来往密切的情况后,一男子采用“捉奸”敲诈的办法来敛财。最终,他的两个同伙帮他拿到25000元。近日,该男子的两名同伙因犯敲诈勒索罪分别被常州法院判刑。

  安徽人李琴和丈夫常飞都在常州打工,由于夫妻感情不是太好,他们不经常住在一起。她在一家单位做服务员,一次偶然认识了项前;在交往过程中,李琴将自己的不幸遭遇
告诉了项前。不久,项前好心帮她重新找了房子。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妻子,常飞怀疑妻子有外遇。经过一段时间的跟踪,他发现妻子和一个叫项前的男子来往密切。他觉得自己无端被戴“绿帽子”,这让他很丢面子。他随后将自己的苦恼说给几个哥们听,他当时还说“要教训那个第三者”。他的哥们建议他采用“捉奸”敲诈的办法可以一举两得——让他摘掉“绿帽子”;另外还可以“增加收入”。

  常飞和两个朋友(季浩和高明)决定,一起到他妻子新住处去“捉奸”结果他们大失所望——屋内只有他妻子一人,所谓的“第三者”根本就没来。在朋友的“指点”下,他打电话约项前过来谈一谈。项前来了之后,常飞要他支付消除“绿帽子”费。经过讨价还价,项前表示:他愿意支付8-10万元给常飞,常飞夫妻关系就此结束。考虑到实际情况,他先支付一半,另一半等到他们夫妻办好离婚手续再付。

  对于项前提出的解决办法,常飞要求他一次性付清所承诺的金额。双方在交涉过程中,脾气比较暴躁的常飞用菜刀拍了项前的鼻子,顿时鲜血直流。初次协调没有结果。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常飞的两个朋友主动提出帮忙要钱。

  4月20日,常飞说他在外地因赌输了钱被别人扣押在镇江那边,让朋友帮忙拿钱过来赎人。听到这个情况,他的两个朋友立即打电话让项前帮忙救急。他的朋友表示愿意做中间人进行协调。在这种情况下,项前和常飞的两个朋友达成协议——项前支付给常飞朋友25000元,钱付了之后项前要求常飞以后就不要再来烦了。常飞的朋友当时还留了书面字据。

  但后来情况又发生变化——常飞觉得朋友被项前买通了。他觉得还是自己最可靠。他自己主动打电话找项前要钱。

  从一开始就进行谈判,几个月都过去了,依旧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由于常飞还在电话中恐吓他——如果不将事情解决好,他还要到他项前家门口去“宣传他的风流事”。项前开始时是不想把事情闹大,但后来是花钱消不了灾。为了防止事情进一步恶化,他选择了报警。警方根据线索很快就将常飞的两名同伙抓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