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岁男孩捡手机 连续两天等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54 法制晚报

  三岁男孩捡手机 连续两天等机主

  手机为彩屏 机身多处磨损

  本报讯(记者 叶慧)7月17日晚上,3岁男孩林蔚桐在玩耍时捡到一部蓝色手机。为了找到机主,他已经在社区花园等了两天。

  蔚桐的叔叔告诉记者,7月17日晚上,蔚桐在玩耍时捡到一部蓝色手机。

  蔚桐的叔叔表示,蔚桐想挨个儿联系手机上储存的电话号码,但手机恰好没电了,问了很多邻居都没有同款手机的充电器,于是他只好用别的办法。

  两天来,蔚桐每晚都会准点儿到社区花园待两三个小时等机主,但直到今天上午仍没找到。

  “蔚桐就是担心失主找不到手机着急,还托我给他买个充电器。”蔚桐的叔叔说。

  “他说等充了电就能按手机里面的号码打过去,肯定能找着。”蔚桐的叔叔说。

  据蔚桐的叔叔讲,这部手机是彩屏的,不过看起来有点旧,机身有多处磨损。他希望机主看到报纸后,能尽快与他们联系。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李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