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撞出租 连累骑车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2:56 法制晚报

  

公交撞出租

  昨天下午 在朝阳路北侧白云市场门前——

  公交撞出租 连累骑车人

  昨天下午4时许,在朝阳路北侧白云市场门前,一辆731路公交车撞上前方一辆富康出租车,富康接着撞倒车前一名骑车女子。

  记者在现场看到,731路公交车停在路上,富康车冲上了便道,和停在路边的小公共发生剐蹭。

  骑车女子的车轮被富康车卷了进去,该女子坐在富康车和小公共的夹缝里痛苦地呻吟着。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公交车给顶上了。”富康车司机仍然惊魂未定。

  731路公交车司机则对记者称,当时富康车突然减速,自己躲避不及才顶到了富康车。

  随后,受伤女子被送往民航医院。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文/记者 陈柱摄/记者 黑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