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位”报刊亭 一小时5个“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3:13 法制晚报

  

“出位”报刊亭
“出位”报刊亭 一小时5个“落网”

  有关部门表示 初次违规将被警告 警告无效将被取消经营资格

  伸出窗口的长木板上,一本本杂志“肩并肩”挤成一排;电话卡、香烟、方便面应有尽有,整个报刊亭就像一个“小超市”,让人眼花缭乱。

  从昨日开始,在海淀区市政管委的统一组织下,海淀城管会同相关部门对全区街头的“出位”报刊亭进行了整治。在昨日的整治中,一个小时里,就有5个报刊亭被警告。

  据海淀区市政管委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组织有关部门对“不务正业”的报刊亭进行严整,初次违规的报刊亭将被警告,警告无效的将被取消经营资格。

  文 /洪雪 摄/曹博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