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无脑儿让许多人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6: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林小红 陈志峰)昨天本报报道的无脑儿引起不少读者的关心,有人推荐医生和药品,有人捐钱。

  有几位读者打电话给记者,说曾经在中山医院门口见到过她,在那里挂牌要钱。只以为是个大头娃娃,不知道是无脑儿,太同情这个孩子了。一位孟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河南人,他的儿子今年4岁,也是大头娃娃,出生时窒息造成的。“我那时痛苦得死的心都有了。
”他也带着孩子四处求医,连北京治疗脑积水的天坛医院都去了,也没办法。后来找了一位河南的中医,治好了。“那时孩子的颅压很高,脑门都是鼓起的,后来就陷下去了。”现在孩子头虽然大,但毕竟不长了,而身体却在成长,智力绝对没问题。他希望小玉芸父母能打电话咨询一下那位医生,还留下了电话号码。“这可怜的无脑儿比我儿子更不幸,但愿我能帮上忙。”

  本报一位读者曾女士,听说小女孩的不幸后,委托记者拿了600元给她。还惭愧地说:“我哪天到病房再多拿一些给她。”收到这笔钱,奶奶赶紧请护士帮玉芸存入账户,以供手术用。

  一位办公室工作人员在楼下买了一些饮料和方便面给玉芸,她立刻用开水泡面吃,还说:“太好料啦。”

  链接:罕见无脑大头娃挺聪明(图)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