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伏天开始——更加“火热”的生活开始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5:3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江萌、实习生吴宁、王伟)昨日入伏,素有“火炉”之称的武汉迎来“火热”生活。

  昨日下午中南商业大楼内,空调冷气十足。留连于饮料、茶叶柜前的顾客川流不息。茶叶柜营业员张小姐告诉记者,像甘菊花、金银花等防暑降火、排毒的花茶卖得特别好,今年夏天以来比往常高出了10%到20%的销量。

  感到高兴的不只是大商场,小副食店主也寄希望夏天里能小赚一把。水果湖晨曦副食店店主称,“今年夏天有两个农历七月,夏季比往年长了一个月,冷饮销量应该超过往年。”

  据悉,伏天才刚开始,武汉超过35℃的高温已达19天,而多年来这一数值平均在18天左右。未来几天江城仍将烈日高照,“火气难消”。昨日,该市水务集团称,主城区日供水能力在302万吨,而七月以来日用水最高也才208万吨。供电公司透露,截至昨晚8时30分,用电最大负荷为435万千瓦,接到故障报修469笔。经过几年电网改造,全市供电故障已逐年减少,且供电已实行24小时抢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