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欲改病历遭拒裸体坐医院窗外5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08:55 新文化报
中年男子欲改病历遭拒裸体坐医院窗外5小时(图)

男子裸体坐医院窗外5小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记者 张明超) “我爱人在医院要跳楼。”昨日9时30分许,记者接到一名女子打来的电话,她情绪很激动。

  在长春某医院住院部三楼神经内科病房外,围着一圈人,正在朝上看。在三楼一个窗户附近,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一丝不挂地坐在空调外挂上,他身后的两扇窗户开着,玻璃已被打碎。目击者说,这名男子是在9时许爬上去的,窗户上的玻璃也是他打碎的。“爬上
去以后他就把衣服全脱了,一会儿坐在上边一会儿站在上边,非常危险。”

  妻子:才一转身儿他就爬上窗台

  在

医院走廊内,该男子的妻子和民警、保安等正在对其进行劝说。他的妻子自称姓关,丈夫姓尹,今年44岁,家住长春。今年6月15日,丈夫在家里与另外一个人发生冲突,双方都受伤,后来丈夫抽了,民警拨打120把他送到医院,住了10天。由于派出所正在调查这件事,他们就来医院把病历本取了回去。“当时我丈夫都抽在派出所了,还因为受到刺激而小便失禁,但是医生都没写进去,这样对于我们打官司不利。我们就想到医院把病历本改过来,但是医院却不给改。”关某说:“今天8点多,我和丈夫来到医院却没找到医生,才一转身的工夫,他就爬到窗台上了。”

  众人:他在雨中一直哆嗦

  该男子所在位置位于住院部后侧,道路非常狭窄,下方正在施工,消防官兵无法正常援救。11时10分许,开始下雨,并且越下越大,而那名男子却一直裸体呆在窗口,任由大雨淋浇,浑身打着哆嗦。虽然众人劝说他把衣服穿上防止着凉,但是他却执意不肯,仍然站在那里。这样,消防官兵和民警更加无法靠近,男子身上很滑,随时都有掉下去的可能。12时许,该男子的儿子赶到医院进行劝说,但是他仍拒绝进入室内。

  13时30分许大雨停止,在众人劝说下,该男子答应把衣服穿上。13时50分许,该男子在别人搀扶下从窗户跳进室内,随即被推到门诊部进行检查。对于该男子提出的更改病历本一事,医院一名医生表示这事非常复杂,自己一时说不清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